奥匹拉的同学你们好!

欢迎来到庄老师教室……

Thursday 9 February 2012

同学们请踊跃发表你们的意见!

今日早报报道“过半国人认为 应付气候变化 应从小我做起”。在应付新加坡的气候变化时,应该从小我做起,个人应担当起主要责任。调查发现,电器不用时关掉电源、积极落实减少(Reduce)、重用(Reuse)和再循环(Recycle)的3R环保概念,出门时尽可能搭公共交通,是国人为缓解气候变化对环境造成影响所付诸的实际行动。

可见,气候变化已是一个刻不容缓的课题。
  
同学们,
1。你们同意“应付气候变化 应从小我做起吗?
2。你们认为我们能为社会做些什么呢?请踊跃说出你的看法。

3 comments:

  1. 我同意,我认为我们可以把字写得小,节省用纸,在去买东西时带环保袋,不要求塑料袋,在学校时把可以循环的东西放进环保垃圾桶里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