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匹拉的同学你们好!

欢迎来到庄老师教室……

Monday 7 May 2012

高华年中考试一作文复习:完成文章学生佳作——作者(郑怡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成文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郑怡
    我整晚在床上翻来覆去,好不容易才有了点儿睡意,突然,有人打开了我的房门走了进来……
   “姐,我和你一起睡可以吗?”原来是妹妹,我想应该也是因为爸妈白天吵架的事睡不着吧。
   “爸妈又吵架了,打扰我睡觉了。你的房间离他们的房间远,听不到他们吵架的声音。”妹妹面无表情的说道,声音异常平静,听不出任何感情。
    我和妹妹两个人缩在被窝里。“这么吵下去也不是办法,我们得想个办法让他们和好。”我对妹妹建议道。
    能有什么办法?妹妹疑惑的看向我。我脑中一个办法闪过,有了!我对妹妹露出了笑容……
    这个夜晚,在夜光的照射下,一对姐妹正在悄声商量着一件事……
    过了两天,那个我和妹妹期待已久的重要日子终于到来了——爸妈的结婚周年纪念日!趁着爸爸妈妈还没有回家,我和妹妹开始紧锣密鼓地准备起我们计划里的第一件事——美味的“烛光晚餐”。
   “哇!好香哦!”妹妹看着一桌子的美味佳肴,赞叹道,“姐你的厨艺好棒哦!”我得意的笑了笑。
    接下来是第二件事。我们等呀等,终于等到爸爸妈妈都回到家了。他们显然被一桌子的美味佳肴给吓住了。
    “祝你们结婚十四周年快乐!”我和妹妹异口同声地喊道。“原来十四周年啦?”爸爸自言自语道。妈妈的脸上也挂着恍惚的表情。
    “你们慢慢享用吧!我们去看电影了!”话一说完,我和妹妹就从屋子里溜走了。希望他们吃完了这一顿饭之后能和好如初。
   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。看完电影,我们站在家门前,抱着忐忑的心情进了屋。一进门,我和妹妹都吃惊到合不上嘴巴了。爸爸妈妈的脸上不只挂着幸福的微笑,还一边看电视,一边吃着水果。我和妹妹都笑了,开心地笑了。我想我以后再不会也睡不着了 ……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