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匹拉的同学你们好!

欢迎来到庄老师教室……

Tuesday 27 March 2012

许老师的爱……作文补品(续)

感谢宁煜帮我们打出……
感谢翁锦鹏帮我们打出来……

1.  他伤害小动物,真残忍。这样做太过分了。
2.  他们在图书馆里大声说话,这会影响到别人看书,我觉得他们应该为人着想,说话小声点。
3.  有些顾客买了东西正在排队准备付钱,这时收银员可忙坏了。
4.  那个青年的样子鬼鬼祟祟的,十分可疑。
5.  那个孩子很调皮,唉捉弄人,让人不高兴。我觉得他应该好好反省,别再做出一些令人反感的事。
6.  有个妇女正推着婴儿车在公园里散步。
7.  那个孩子骑着脚踏车时竟然放开双手向人炫耀,万一失手,后果就不堪设想。
8.  这个孩子很顽皮他爱捉弄人,让人感到不愉快,我觉得他应该多为人着想,做什么都要有分寸。
9.  他们在那儿你追我逐,万一撞到了人,后果就不堪设想了。
10. 他插队,我觉得他这样做对别人不公平。
11. 他踩到东西,跌倒了,可能会受伤,一个孩子立刻跑了过去,扶他起来,这个孩子的心地真好,是我学习的好榜样。
12. 他乱丢垃圾,把地方弄脏了,他这样做很缺德。
13. 他在抽烟,我觉得抽烟是种坏习惯,不但对身体不好,还浪费钱。
14. 那个孩子在墙上涂鸦,他这种行为要不得,因为他破坏了环境。


1.  几个男孩子正在踢球,其中一人用力一踢,球飞向一位老人家,击中了他的头,其他人看见了都吓得脸青唇白,手脚冰冷,不是如何是好。
2.  他溜着滑轮,在租屋楼下横冲直撞,眼看就要撞到人了,真叫人捏了把冷汗。
3.  有个男孩正在采花,他这样做很没有公德心,如果每个让人都像他一样,你采一朵,我也采一朵,花被采光了,那么,到公园来玩的人,就看不到美丽的花了。
4.  有个中年妇女,从高楼抛下一个瓶子,一个男生刚好从楼下经过,差一点就被瓶子击中,他整个人当场给吓坏了。
5.  这里是公园。公园里有高大的树木,美丽的花草。
6.  有个小男孩把垃圾丢在地上。他这样做是不对的。他把地上弄脏了。他应该把垃圾丢在垃圾桶里。
7.  有一个人在跑步,他流了满身大汗。
8.  有一个老婆婆踩到了香蕉皮,跌到了。有一个孩子跑过去,扶她起来,这个孩子的心地真好。
9.     几个孩子在那儿你追我跑,这样做是不对的。如果撞到了人,受了伤,就不太好了。
10. 这个孩子很顽皮,喜欢捉弄人,让人生气,他真坏啊!
11. 那个孩子很顽皮,爱捉弄人,让人不高兴。我觉得他应该好好反省,别再做出一些令人反感的事。
12. 他买东西时插队,这样做不好,对人不公平。
13. 他伤害小动物,真残忍。这样做真是太过分了。
14. 他在图书馆里大声说话,这会影响到别人看书。我觉得他们应该为人着想,说话小声点。
15. 有些顾客买了东西,正排队付钱。这时收银员可忙坏了。
16. 那个青年的样子鬼鬼祟祟的,十分可疑。
17. 有个妇女推着婴儿车,在公园里散步。那个孩子骑着脚踏车时,竟然放开双手,向人炫耀。万一失手,后果就不堪设想。


感谢Kelly帮我们打出……


天气开头法:

今天早上阳光灿烂,凉风习习天气十分晴朗。xx很早就起床了。

结尾:

1. 总之,我们无论在什么时候,什么地方都要多为人着想,要有礼貌, 要守秩序这样大家相处起来会更加愉快。

2. 教训结尾法: 所谓"经一事,长一智。经过这次的教训,xx再也不敢撒谎/负白人/ 人无礼/捉弄别人........了。

3. 经过这次的教训,我学会了无论做什么事,都要认真也要负责任。

心理描写:
1.我做了一件这么有意义的事,我被老师称赞了,心理乐开了花。

2. 这件事能够顺利的解决,我感到非常开心。

描述人的样子:
1.     一个大约十一岁的男孩子
2.     一个留着短发的小男孩
3.     一个样子很可爱的孩子
4.     一个态度友善的青年人,
5.     一个白发斑斑/苍苍,满脸皱纹的老人。
6.     一个天真活泼的孩子
7.     一个样子凶巴巴的中年人,
8.     一个心地善良的妇女

作文句子:

1.  有个顽皮的男孩拿着笔在墙上乱涂鸦,把墙壁给弄得非常肮脏了。他这么破坏环境的清洁,真没有公德心。

2.  有两个妇女正在谈天,她们俩越谈越起劲,她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, 从她们的表情,就知道她们的心情特别愉快。

3.  马路上的车子来来往往,川流不息,相当拥挤,有个小男生不管三七二十一, 横冲直撞要越过马路,差点儿被车撞倒 ,那位司机很生气,就像将要爆发的火山,对着他破口大骂。马路如虎口,我们过马路时一定要特别小心以免发生意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同的地方快餐店,地铁站,巴士转换站,诊疗所,小贩中心,超级市场,食堂,游乐场,流动小贩市场,购物中心,沙滩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